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我想做中華電信的忠實消費者!


我想做中華電信的忠實消費者!

自從民國六十七年以月薪的兩倍多申請了家用電話後,
從此沒有中斷使用中華電信!當時是交通部的單位,我們支持政府,即使服務不好!

民營後,多年了。心想應該會對客戶好一點,因為有其他電信公司競爭,

現在想要離開 , 原因無他,服務並不好,沒有尊重老客戶,
沒有對老客戶優惠!

申請撥接電話上網、後來申請 ADSL、再後來有改為光世代光纖上網,
中華電信,沒有對我這個快四十年的忠實的客戶有任何優待,
我想離開,

最近 ,中華電信又通知我我的  ..@ms5.hinet,net信箱的容量是82MB;而..@msa.hinet,net的信箱是60MB!

現在每隔三五天就通知我信箱爆滿,要求我要進入刪除。如不進入,威脅我就不能使用!要關閉!真可惡!我是被嚇大的嗎?

我老天,中華電信每個月收我一千多元,為何gmail不要錢的信箱,就沒這些問題 , gMail還給我1,000MB的空間!

我計畫要離開中華電信公司!

Q.B.
2014/9/26

沒有留言: